close
在這家公司服務也已有18個年頭了,從生產線OP ,到生產線助理,也做過總務,也做過業助,職稱還叫什麼 "高級管理師" ,也做過總經理的"助理",還有文管 。自從一場災難後,三年了,公司一直站不穩。
我犧牲了我的假日去支援產線,希望能順利出貨,我盡力去做持續也有一年了吧,我得到的是什麼? 現在有空檔的時間,我每次請2個小時或1個小時的抵休(以前假日加班換來的抵休),近來自己有事或公司沒事所以常提早下班,今天提早1小時下班去圖書館幫小孩借書,總經理打電話來: 工作丟著不做,就只會去圖書館幫小孩借書。
這是怎樣? 我假日每天來加班,有時上班上到晚上九點多,那你怎麼不說我都不顧家,都跑來公司加班咧。
最近將要職務變動,竟然要我去做 "警衛" 我真的超心酸,這家公司還能待下去嗎?還值得我繼續努力下去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y5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